快樂很偉大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轉貼] 光子治療(二)

解釋那不可說

我不會給你下一個信息,如果它不是那樣。下一個信息很難,但它來了,我的伙伴[對李說]我現在將帶你去到“求愛”內次元的治療,難以置信的下一步,這新能量會支持的下一步。你將開始看見不可說的事物。噢,有些人會稱它們為魔術。我以下告訴你的某些事在未來一百年內都證實不了,因為生物學家們就需要那麼長時間去發現你的家族樹的血統和聯繫,以及你今天對它做了什麼。噢,我們現在開始發神經了!



首先——相關的機制

每一條DNA的周圍都有一個場。每一條DNA緊挨著下一條DNA一個場包圍著另一個場包圍著另一個場。而且,它們都是成群結隊的,並非像你們的圖表那樣拉長。我來告訴你那有什麼作用。它創造了單一的意識。你是否想過,為什麼你能在形而上的世界裡跟成為一個整體的身體交談,而事實上卻有億萬條? 


DNA內是靈性成分。DNA內是神的片段,家的片段。DNA內,有個光子實相。DNA內,正如我夥伴陳述的,有一個智能設計。環繞著DNA的場已經被科學家觀測到,並且已被證明是內次元的。一條DNA靠著另一條靠著第三條,形成一個互鎖的、交迭的內次元場,它對於宇宙是唯一的地址(憑什麼注:IP地址? )……而你的名字在上面。



我說的是,當你開始跟你的身體交談時,它是整體的經歷。你無須跟你腳趾或手肘談。因為你會即時跟它們全部交談,因為它們全部都即時聽著。把它想像成一個整體的體驗,因為DNA是互迭的;場是互迭的,而那些互迭的場形成了一個更大的場並形成更大大的場。當你擁有上億萬條DNA精確地在一起,那就是你把焦點集中投射的場,而它被稱為密光(esoteric light)。其間,它同時用於個人治療。它準備好要“聽老闆的吩咐”。我的伙伴早些時間接觸這個特點。你並不真地相信你能對細胞說話。事實是你可以,而它們早就在聆聽。回想一下吧!



事實上,以內次元的方式,你擁有與大規模DNA場完全和完整的溝通。你是它,它是你,但如果你從來都不跟它交談,它就會走自己的路。億萬條的DNA在這裡,準備好聽你說話,然而你卻從來不跟它們對話!你只是期望它們能夠運轉正常,如果不是的話,你會痛。



正如我們以前說的那樣,你出生在一個文化和系統裡,這裡所有感官特徵和靈性覺悟都在頭腦裡運輸,從不明白身體的每一片段都是使人領悟的。因而,你“在腦袋”裡兜圈,希望你的腳趾頭運轉,希望你的腎臟運轉,希望你的心臟活下去。你從未想過你或許可以真地與這些事物交流,或者改變它們。但是,它們終你一生都在那裡等著你。如今我號召,“你的身體聽著老闆的吩咐”,因為DNA等著你通過你的自我意識與它們交談。DNA內有一個啟蒙屬性……你或許稱它為高我。



不管你怎麼稱呼它,它都立刻處理細胞結構並開始改變它。這裡開始復雜了。“ OK,克里昂,你怎麼做啊?當你這樣做時會發生什麼?你如何變成內次元的?我還在三維。”這些都是大問題,而這正是不可說的部分。



今天這裡的群體,有些人正處在意識的邊緣[是指他們不專心]我打算請他們為了某個謎題而別走神。這個教導並不需要以前的方式,因為當前有一股新能量。以下是我的伙伴需要做的:他將要在三維中提出一個隱喻,它實際上解釋一個多維的效果。它在表達上會過分簡單,而理解上卻錯綜複雜。你必須理解這個隱喻。你必須理解有關的時間相對論,才能通過這點,才能跟自己交談,才能使所有事發生。起碼要承認、研究並假定這隱喻是正確的。它有兩部分。



第一部分:和我一起想像一些非常簡單的事。用你的理智觀察並理解它。有一列火車。這火車就是你。它在軌道上,那是你三維里的時間框架。你感覺到,這火車均速地在軌道上行駛,軌道像箭一樣筆直。速度就是你的時鐘,它從不變化。你可以看見軌道在你前面並在消失在遠方。火車的前面代表著你的未來。火車的後面代表著你的過去。火車非常非常短,只有幾節車廂。你就是火車……車頭、車身、支架和連桿。火車緩慢地行駛、均速地,這是你的實相。那是你的三維實相。



想像這火車在你的實相裡行駛,但要記得從我的角度來看,你真實的內次元火車並非如你看見的。當我看著你時,那相同的火車,我看見一列火車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圓環裡。這個圓環是如此之小,以至於它比火車隻大那麼一點點。現在要搞清楚這點:你所看見的和我所看見的真的是同一樣事物,但這裡的概念是讓你知道你感覺的局限,那麼就你可以獲得事物如何運轉的真理的觀點。因為我將在下一部分顯示並告訴你的事,以及我將要顯示我夥伴的事,就是去幫你理解那不可理解的。它將幫你適應我在以下三點所教導的事物。



讓我們假設你打算下半輩子每天都跟你的細胞說話,而你也打算做點事去改變它們(例如治療)。讓我們假設當你這樣做時,它代表了以下隱喻:當你在你的火車上時,你在身下的軌道上油漆。讓我們假設油漆是紅色的,因為它在這例子裡很醒目。這時你正對你的細胞說話,而你正在生物體裡做著改變。當那改變發生時,你用紅油漆作記號。火車上有油漆,而你也能夠當火車行駛時在軌道上塗上鮮紅色。



現在,在三維里把這個描繪出來,因為你在思維中看見這畫面非常重要。你正開始在軌道上塗紅色,那是你細胞裡的一個變化,因為你是一個強大的人,能與自身的細胞結構有聯繫(你們所有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三維里,隨著火車行駛,你可以向後看看並看見你開始塗紅色的地方,而那紅色的部分在你身後消失。你同樣能往前看看並看見軌道還沒變紅,但它將會變成紅色,當你到達那裡並塗油漆。因為在你的思維里,你終此一生都在不斷地塗。由於你的時間,你正畫著一道紅色的軌道片斷,那片斷隨著你年老而越來越長。這就是在你的時間框架裡把軌道塗成紅色的三維理解。



現在來我這邊一會兒。噢,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明白,但這真漂亮!我要告訴你的事真漂亮!噢,它只是一列簡單的火車和一條紅色軌道,但聽好了:從我的角度來看,你剛開始在那細小短暫的圓環裡塗色,整個軌道幾乎同時變紅了。差不多一分鐘,整個事物就永遠變成紅色了!目及所處,你前面是紅的,你後面是紅的,因為在內次元里,它在一個小圓環內。那就是內次元的理解……如果你還沒想通,但你的細胞和DNA卻都是內次元的。因而,是你的線性理解使你總是想著面前有一條很長的軌道需要每天都要上油漆,而只是你的有限見解讓你遠離真理:你純粹意圖去做的事已是永恆。軌道不可能不被上漆!軌道現在是完完全全地變紅了。從一個治療的觀點來看,這是相當意義深遠的,立刻它就變得更好和更複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