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很偉大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轉貼] 光子治療(四)

出處:憑什麼阻止我 <光子治療(四)>

下一個?難以置信我們兩年前暗示過,現在我們將揭示它。



我的伙伴[克里昂對李說],這是你做過的最難的事。我會在這裡給你一幅畫。這不等於你就能完美地描述,因為你跟其他人一樣有相同的三維觀點。但它在這了,用我們最好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吧。



所謂的事物運作方式體系存在著難以置信的複雜性。此系統中,存在著此星球上每一個人類的所有可能性。系統中還存在一個所謂的業力群的系統。業力群是進來與其它群以某種方式互動的群。它不是命中註定的,而是事先有傾向性。那是說,它是基於可能性而不是某些不可改變的三維時間線。它是個古老的系統而它永遠與你同在。它將你與其它人搞在一起來創造能量,此能量自我展示來解決能量、起始能量。這是我們曾經說過的,利用自由選擇,你能夠解開並避開[克里昂書籍一]但你所就是那樣來的[天生那樣]



當你進來時,你的生物體內同樣存在復雜性,因為部分靈性業力同樣與家族有關……物理的DNA化學成分。現在我是指:你的基因內[DNA製造的]有易患病的體質,對疾病是虛弱的。這完全是業力的。一個患病的母親經常擁有一個患相同疾病的母親。此婦女看著她的孩子們,知道他們可能會有相同的疾病,以及他們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你叫這個為易感基因缺陷。它引起了直系的死亡、困境、挑戰、難過和悲痛。



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在這裡坐在像純粹意圖奇蹟一樣的新能量裡。聽我說。如果你有一個基因易患病體質,而你要治療自己的一個重大疾病,聽一下系統是如何處理它的。那在過去在你所有親戚里產生問題的基因缺陷將在你體內消失。不管怎樣,那引起所有這些並可能繼續在你現在孩子裡產生的基因缺陷,同樣會消失。你的DNA會改變,靈性上它會與你孩子的易患病體質內迴響。循環將止於你。



它對你所學過的所有事物邏輯吼叫。“如果我改變 了它,我孩子的自由意志去哪了?”你可能會問。不是那樣的。你得理解業力能量;你得理解家族群;你得理解為什麼你在這裡;你要理解的要比你剛開始理解的要多得多。一個人的行動可以改變許多人的業力特性。它與一個人能製造多亮的光有關,這光卻能照亮整個房間的人們。這與治療孩子無關。這是關於改變他們的業力傾向。你和自身DNA所做的將向他們發送某個信號。你們全部都聯繫在一起。別只專心於你認為你知道的規則。聽好了。



沒有前世這種東西。這是一個平行的、現有的生命,在你剛塗上業力和基因改變的紅色顏色的軌道上。當你那樣做時,你可以看成是同心圓的整個業力群,當它來到那個基因時,同樣有一個紅色的軌道。雖然聽上去很古怪,但你能夠通過現在的所作所為停止下一代又下一代的業力進展。如果你有孩子,他們將去掉易患病體質。



DNA內,我們已經教過你那裡有內次元的方面。其中一個是你自身的阿卡什紀錄,以及與圍繞著你的當前群的互動。這就是轉變的內容。它對DNA重要嗎?你能夠看見它嗎?你真的能夠用化學方法看見嗎?答案是可以。那就是力量。那就是難以置信的部分。當科學可以測量到基因易患病體質,他們會看到的。



“克里昂,現在我不明白這個。你只是說了些毫無道理的東西。你說過這可以改變過去。我有些親戚都死了。難道,他們現在能醒過來麼?你如何通過今天所做的改變過去?”離開你的三維循環一會兒吧。看一下神靈們看到了什麼。神靈並非看見你出生然後死去,然後又出生又死去。神靈永遠把你看成是天使存在,神的一個片段。神靈看到相同核心的靈魂,你所有人生的相同的高我。不管你在此星球的身分如何,都是同一個!有沒有想過?神靈知道高尚的人,他能夠用純粹意圖,改變一整個業力群的結構。你的孩子一點也不知道你做過什麼,但當你以正常的身體活著並“去世”很久以後,他們仍會有免於疾病的可能性的生命,而你的家族的未來已經永遠改變了。現在想一想,他們會做什麼?如果所有的女人一早就死了,會發生什麼?如果你明白這點,那麼你就理解你今天所做的影響。誰會知道?未來的總統和世界領袖可能就來自這些可能永不會出生的孩子裡。直到你死去的親戚們醒來,他們也一定會的。而他們是你未來曾曾曾孫子,沒有疾病。



我的伙伴已經盡力提供我想讓他說的事物。這是時鐘相對論——在三維中不可理解——而我告訴你,親愛的人類,是時候克服你的三維並開始用這些工具工作了,並慶祝它們運作吧。別去計算那是什麼。將來,會有人能夠比我的伙伴更好地解釋這些。會有人將這些寫進書本,因為時間到了。能量將繼續支持這樣做,而他們將有自己和他們孩子的物理證明,他們的恐懼水平將因此而降低。



祝福那些聽進此信息並相信的人們,因為這是它的運作方式而它將會被看見,非常及時。它將被認為是真理並作真理而接受,那是我的伙伴去世很久以後的事了。因此,記住這天,這天我打開大門來告訴你這些事是可能的。



那麼是時候離開了。但是我不想走。多年前我告訴我的伙伴,當他坐在這裡並這做這事時(通靈),他的生物鐘就停止了。因為他一腳踏進了沒有時間的帷幕的另一邊。那時他對我說,“那就讓我們永遠都通靈吧。” [笑聲]




就這樣吧。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