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很偉大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轉貼] 光子治療(三)

出處:憑什麼阻止我 <光子治療(三)>

第二部分:繼續你的三維想像。那裡你正在軌道上塗油漆。你打算造一個物體並讓它掉下火車。可能這是顯示著某些你曾經請求過的事物。這物體是用於此想像的,當你沿著軌道行駛時創造了它,並把它掉到旁邊。這或許是個對真理的頓悟,或許是共同創造。



你讓它掉下去後,當然你會從它旁邊經過,因為你的火車總是在運行。因而,你可以在理解裡說,“那是我所做的,而它在我身後有一段距離……過去。”你有一個日期和時間來回想,因為它現在屬於你的過去,那過去是它完成的時候。



但某事卻發生了,而那是個謎:非常有趣的是,當你沿著軌道行駛時,又遇到了那個物體!因此你用自己的方式將這解釋成來自神的某個標記,它說,“你必須再做一次。”然後你讓自己再做一次以前自己做過的,再創造那物體一次。



“去吧!”你說,並感覺到已經完成了一次或顯示、或自我治療、或對神的請求的更新。不用多久,它又來了!你將這標記理解為“保持罐子是滿的”。在三維里,你習慣一點一點地將罐子填滿,希望它沒有漏水,為它的磨損計算時間。這是非常三維的,因而你不斷地重複。一次又一次地全力以赴。“它來了,讓我們再做一次。保持將罐子填滿的感覺真好。讓我們再乾一次吧。”



讓我告訴真相是什麼:事實是你生活在一個內次元的世界裡,儘管你們的科學現在不承認。然而,你堅持將所有事物都理解為處在一條筆直的時間線上,它讓你變老,並很自然地迫使你持續地更新事物。然而,真正在靈性上和你細胞裡發生的事是,無論你創造了什麼都是在一個很微小的圓環裡。一旦做好了,就永遠影響了整個圓環。它從來都不需要再更新,因為你一做完就完成了顯示……永遠!



這裡是很難的部分。如果你一直跟著我……如果你的軌道是一個圓環,於是你持續地在相同的地方運動。那意味著當你往後看時,那曾經是你的未來!當你往前看時,那曾經是你的過去。一個圓環就類似那樣。如果這是如此,那麼我有一個問題:你能做點什麼去影響下面的軌道,以達到改變過去的目的?跟緊我了。



聽著。利用這個想像和時間相對論,我現在將給你三個內次元治療的特性,從容易到難一點到難以置信。



簡單級:你能做的最簡單的事,是僅用一個內次元的規劃,就回复青春回复青春是我們的詞語,作為一個減慢生物鐘的含意提供給我的伙伴。你的身體在三維時間框架內。它被設計成這樣。它隨著地球、太陽系和月亮等你所知的轉動而移動。它能夠以年來計數。它使用生物鐘複製自己(細胞複製),生物鐘被鎖在你居住的環境裡。複製的情況會保持下去直到你改變時鐘。



你的實相裡不可能改變時鐘,因為它總是以相同的速度前進。然而,如果你改變細胞對時鐘的反應會如何?換句話說,如果你改變“內在時鐘”會如何?你可以的。你可以創造某個情景,在那裡細胞被指導著減慢年老的速度。另外(作好準備了),你可以真的想像一條細胞年青時的軌道,並通過想像告訴DNA,去模仿它!



內次元地,你將要向你的身體顯示一個你年青時的清楚畫面。具體年齡不重要,但你要做的是向身體顯示一個拼圖。往回退。退到著絲點被拆開並複制億萬次之前。往回退。這可能嗎?是的。這是要將你放在某個處境,在那裡時鐘不再用相同的時間框架速度對你的細胞滴答作響。



跟緊了!讓我們假設你還在火車上。當你打算開始回复青春時,你開始形成思維圖像,創造出一個顯示你自身力量的物體並讓它掉下軌道旁……你將要開始用慢下生物鐘的意識將軌道塗紅。三維里,你將往後看並說,“這就是我開始變年青的標誌。”但這種理解有點錯誤:時鐘是相對的,不是嗎?因為如果你要往後退——就是說,如果你真的要減慢生物鐘——那麼軌道必須在你身後變紅別去煩惱這個概念……對它必須如此運作只要笑笑就好了。 But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at perspective: it's the paradox of the clock, is it not? Because if you're going to go backwards - that is, if you're actually going to slow the body clock - then the track has to be red behind you! 憑什麼注:我開始暈了……原文是不是寫錯了,按他的思維,應該是軌道在我前面變紅才對……狂暈!)



在內次元的狀態裡,軌道完全變紅而你的身體已經對軌道圓環作了某些手腳,雖然這對你而言是個奇蹟。它有能力將DNA回復到你得病之前,或者得了年老病痛之前。“那聽上去是治療啊,克里昂!”哈,是的,那是下一個。但記住:你正在三維之外做事,甚至在三維內連看到它的可能性也沒有。



回复青春就是將細胞結構退回到某個時間,並將它放進一個表面呈老相的身體裡。下面將發生的是:你減慢了衰老的過程。那就是所發生的。噢,它並不回复。你不會突然間變年青。相反,你減慢了衰老。這是因為你,對身體交談,從一個自出生就默認的系統裡取回控制權……你的身體正等著“老闆”改變它!明白了嗎?你的身體對“時間”只有一個輸入,那是太陽系(月亮)。有沒有曾經想過?突然間,你就負責調節那時鐘了。



你在懷疑,是吧?你不認為這是可能的,是吧?當你讀到這里或聽到這裡時,你神游太空了。“這也太怪誕了,克里昂。講一些我能做的吧。”我已經告訴過你這關乎接受並改變你的實相。還記得我說過想講三個內次元的方面?這個是容易的。如果你對這個理解不了,最好就別讀下去了。



你瞧,三維大喊大叫了,但來自神的愛的內次元事物卻在低聲耳語。如果你要聽見那私語聲,就不得不把那叫喊聲移開。你必須放開在三維中的培訓,並暫停你自出生那刻起就學習到的關於萬物的思維方式。很難。



“好吧,克里昂。我們該怎麼做?你說過了,你給了我們一列火車,你給了我們一條軌道,你給了我們紅油漆,而你還說了什麼?塗軌道?我怎麼去塗?我怎麼將這隱喻置換到現實啊?”



這就是問題:人類懷疑有什麼會跟他們的感知對作。誰告訴過你你的感知就是王?有沒有人曾經告訴你,感覺只是你觀察事物的偶然方式?它並不總是代表真相。當你第一次聽說細菌時,那些對你健康如此重要的不可見的有機體,你們整個醫學組織笑得眼淚都出了。不可見的東西包圍著你?他們因自己的理解而嘲笑。那是真相嗎,還是那隻是他們在那一刻的意識?



純粹的意圖就是答案。意識改變實相!它是獻給神靈的金子,但你卻看不見它。你不可能偽造純粹意圖。它是當你跪下時的意圖。它是當你有麻煩時的意圖。它是當你說,“我願意做任何事!解救我吧!”時的意圖。那是強烈的。但要記住:你不一定非得有挑戰才能有純粹意圖。你可以用心靈、情緒製造純粹意圖,當你準備好並說,“我現在準備好了,並正在做”時。



“克里昂,多久我要這樣做一次?” OK,三維人類,你想在你的火車上看它經過多少次呢? [笑聲] 答案是一次! 對你來說不夠啊?“嗯,我不明白,所以我還是會重做。我會經常做。我會每天做。”好吧。這不會傷害任何人,但這會慢慢佔用你全部的時間!重複不是關鍵。它從來也不是。你越是內次元人,你就越明白此中道理。純粹的意圖。一次。那就是它需要的全部。如果你覺得不對頭,去再做一次。它不會傷害任何事物。那是容易的一個。



難一點的:這是治療——治愈你身體的某疾病,使它永不再來。永遠。你活在一個對抗療法的世界。它在三維而且在時間線上運作。如果某物出毛病了,你改正它。你貼塊“創可貼”在上面。如果某物出問題了,你提供改變細胞的化學那麼問題就可以平衡。這到處都是原因和結果。你這樣做的原因非常情有可原,對此沒有評價。



然而,在新能量中,你現在可以開始做內次元的治療。我會提供此信息給你,但它是難做到的。你必須已經非常調諧,並稍微出離三維。聽好了,讓我們假設你身體內有癌症。這只是個比喻而且只是個圖像。這不會給你帶來癌症,因為你正處於靈性學習意識中,光正在這裡。讓我們假設你正期待治愈體內的疾病。你認為,存在一個你得病的時間;存在一個病得嚴重的時間;存在一個身體告訴你它在那裡的時間。你的大腦有這個時間概念在一條筆直的軌道上。你在三維里。現在我們出發並說你可以用內次元純粹意圖治愈它。



“純粹意圖?它不是那麼容易的,克里昂。純粹意圖?不。你得找點事去做。你必須得履行醫學協議。”當然了!你可以!難道克里昂有叫你不那麼做嗎?很有可能一個完全的治療在三維和內次元都要做?如果我告訴你可以將你的對抗治療提高50%或更高,如何?誰告訴過你治療是這種或是那種?人類喜歡將思想的框框圍著他們所做的事。



我想給你看點東西。我想你和我一起去某個地方。難道你不知道,此星球上每一個靈性特性都絕對是你用純粹意圖改變的?此星球上每個宗教都賦予你數分數內改變的能力。問一下它們。你出生的宗教就是其中之一[基督教]你可以擁有一個完全的、即時的轉化。你可以將所有事物完全轉變,只要你對神說“是的”。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用伊斯蘭教來做。你可以從中選幾個先知的名字並發現神的愛與偉大。問一下他們;那經歷是深刻的,而它圍著你說“是”和承諾而運作。



然後三維勞動開始了,是吧?在某些宗教裡,你必須還得做其它事。你爬上樓梯,上學,以某種形式祈禱,穿上戲服。但所有這些都源於一個決定,它對你有即時的影響。其中一個宗教,如果你是女性就可以與基督結婚。一個決定,一個儀式,而所有事終生都變了。那麼為什麼這樣做就很好,而你自我身體的神聖殿堂卻不行呢?想一想。純粹意圖總是答案,而你細胞內的神性正等著你的委託。



想像一下:你有某種疾病。現在你要消滅它。在純粹意圖的內次元狀態裡,你看見的是[想像]:你的細胞結構正返回到疾病發生之前!明白了嗎?超越三維的框框想一想。你正做著回复青春[簡單] 相同的事,不同的是現在沒有三維證據。它即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那使它變得更難理解,因為現在你正擔心自己是否已經做過。你正擔心疾病是否還會重來。事實上,完全絞在一起的雙手的擔心通常意味著純粹意圖從未給出。



噢,親愛的人類,我想告訴你那真正的、純粹意圖將會開始塗軌道。它正帶你回到疾病產生之前,任何事發生之前。它正逐步重繞時鐘。那意味著對你的細胞而言,你從未有過問題!我說過這並非容易。再一次,這是時間相對論。你總會記得當你治好自己,而疾病永不再來的那天。我們知道它不會再來是因為你從來沒得過!你理解人類治療的能力了嗎?你理解此間什麼是可能的了嗎,帶你回到任何事發生之前的意識,回到疾病曾經以不適當的方式入侵你身體之前?



現在的內容變得難懂,因為你正涉及實相-世界的證據,以及對抗治療體系測試一個內次元治療。他們將告訴你詳情;他們將告訴你治與不治好轉的百分比——全都是用對抗療法醫生的用語。隨他們吧!並慶祝他們的診斷結果!你將不會再得病;它不會來;它不可能,因為你沒有在上面貼“創可貼”。你從來沒得過。整個軌道都是紅的。那很難理解,親愛的人類。



祝福那些明白這是真的人吧,因為有許多人。你剛才閱讀的奇蹟在你的靈性歷史裡從來不是個問題。疾病從未回來。原因?它們就像我們已經描述過的那樣。區別?是內在的大師處理的,而不是外部的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