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很偉大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轉貼] 光子治療(一)

出處:憑什麼阻止我 <光子治療(一)>

光子治療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有人會說這並不適宜——你不能讓某個人類坐在觀眾前假裝通靈!這只是不適宜。然後有人會說這完全就是通靈該有的形式。這兩者的區別是:你們一些人已經建立起內次元識別器,而另一些人則還沒,這種識別器在此年代會被更多地建立起來。你的識別器知道這些事情是否真實。

因此我對那些能夠看見的人說,馬上看一下那些顏色。看一下舞台上的顏色!因為我是克里昂。我越過帷幕窺視,我因你而來到三維,而我正在你面前使用人類的自由選擇傳達這些話語。我正在此地使用人類的自由選擇去有辨別地聆聽。我正在使用那些遲些時候會調頻進來的人們(讀者)的自由選擇。那全部都是自由選擇。那全部都是某人決定是否接受。從坐在舞台的人到聽著的人,全部都是自由選擇。這就是神靈運作的方式,而它尊重人類。



我是克里昂,我知道你所謂的“規則”是什麼。那規則指出我們永不顯示不適合人類能量的任何事。那規則是我們永不以恐懼或其它出現在你面前。那規則是我們會告訴你完整的真實。那規則是我們永不說控制任何人的任何話,相反我們只是愛著他們。因此,如果人們生活中可能有什麼事改變了的話,那隻會是他們的心靈,伴隨著自由選擇。我們被允許洗滌你的雙腳。我們被允許握住你的手。我們被允許觸摸你的雙肩和腦袋,內次元地。而那意味著如果這裡有人不希望感覺到任何事,他們就不會感覺到。你明白了嗎?這尊重人類的自由選擇。而那就是自由選擇運作的方式,從來如此。



現在,對那些來找訊息,對那些已經感覺到我們帶來的隨從的人,我會告訴你,它已在此!這是為你而來的。從來沒有以這種方式提供的訊息就在你面前。我的伙伴[對李說] ,我曾經暗示過今天的主題,還暗示過當試著解釋這不可說的事物時,那個場景的形式。因此以下是我對夥伴說的:保持清醒。別在帷幕這邊走得太遠了,你需要留在三維里去恰當地介紹這信息。因為,當我們開始教導人類治療的過程時,你就成為一個傳授不可教的老師。當你去海外時,預料也要提供這些信息。



你所在之處是一股新能量。你真實的實相正在轉變。我們所謂的“你的靈性罐子”正在改變。這是個隱喻,因為你過往生命的靈性學習經歷的集合正在今天湧進來。這就是我們如此經常提及的“識別能力引擎”。你們有些人會在今天離開前感受到它,並說,“ 這是不一樣的。噢,這個通靈是不一樣的。你感覺到了嗎?”有些人則說,“ 這是真實的,你感覺到了嗎? ”他們會這樣說是因為,事實上,這真的是不一樣。我今天是克里昂。我昨天是克里昂。明天我還會是克里昂。而其中的區別就是:你當下所處的能量允許你感受更多。有所改變的是



我想花一些時間並對這裡此刻的甜蜜致敬,因為它們就在你旁邊。這個特殊的訊息將不會再以這種準確的形式給出。與其他人一起就坐的將不會再處在像這個聚會一樣特殊的聚會裡,因為這是唯一的。歷史不會像這樣再次重複自己。這是為什麼這聚這麼獨特之處。你可能會說所有此星球上的事物都是唯一的。它們都有獨特的印記,如果你那樣說,是對的。然而,在此謎團中有些你還未明白的東西:表面上看來唯一的東西,有一個正在此處進行的靈性整體體驗,那是為了你能隨意體驗的屬於你的整體體驗。這很難去解釋。你認為唯一的事物在三維里,你可以把這唯一性帶到門外進入內次元,而你就能隨時把它創造出來,只要你想。此地此刻的能量,你看見的顏色,你所領悟到的感覺,事實上,是來自另一端的訊息……而你能再次擁有的像這樣的所有東西只有現在。這是你們某些人今天的頓悟……這經驗是可重複的。你要做的就是坐下來並再次創造它。那是神靈的力量,而這神的力量在你裡面。多麼甜蜜啊!時間的任何時刻都可以如你所願體檢許多次。因為當你接觸到自己源頭的內次元時,就避開了創造“唯一”事物的時間線。







關於治療的新訊息

現在,讓我講一下人類和人體。我想告訴你一些我們曾顯示的信息的片段部分,但那些從來沒有直接通過通靈表達。我打算給一些關於你能做什麼的指示。



人體很有趣。 它是一件生物體而那是你,但它似乎經常呆在另一個房間。我這樣說是指你和你的系統之間並沒有真正的溝通。它不是設計成要與你溝通的,除非痛楚。就是那樣。它是早期給你的一個一維面向,使你能存活下來——因此如果你踩到一塊滾燙的木炭上,你立刻就能知道。或者,如果某樣東西正在傷害你或戳痛你,你能有所反應並離開它。痛楚似乎是負面的而且通常是個挑戰。然而,它是你的眾多偉大天賦的其中之一,因為它使你擺脫困境。如果某事不對頭時它會 警告你……而那就是你與身體交流的全部,並且是單一方向的。你不能跟它頂嘴,也不能問問題。



你們許多人會說,“那隻是它的方式。我能做什麼?身體不能講話。它不能說任何事。”如果你只看表面而這樣說,你的正確的。實際上,這個事實真的能跟你對著幹……而不論你是多麼開悟。例如,像你一樣開悟的身體,它本身也錯綜複雜,在面對一個在自己上面亂跑的致命疾病時會保持沉默嗎,這講得通嗎?然而,這卻每天都發生。我如今談的是北美死亡率最高的疾病,比其它任何地方都高——癌症。它不是你“得”的疾病。它是你的身體因為生氣和不平衡而產生的東西。它是對成長、不受控的逃避,它刨開你自身的系統去開發自己的道路。你可能正在坐在椅子上並讓它在你身體裡激烈進行而毫不知情,直到身體決定給你點痛楚。然後,通常,會太遲。



你可能看著這整個人體情景並說,“這是個什麼樣的系統?它甚至不會警告我這些我體內發生的重要事情,它真的這麼蠢嗎?”答案是“是的”,如果你用所被教導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的話……一個非常局限的視野。



我在這裡告訴你:這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它也從來不是那樣的。你總是能夠去到某個程度去瞧瞧裡面發生了什麼,然而幾乎沒人去做。這就是區別——接受一個三維歷史觀點或擴充你的想法去包含許多人都不相信的事物。多年來,肌肉運動學已經建立了溝通之間的間隙的橋樑,然而有多少人利用它了?它是對邏輯法則的控告,不是嗎?這就是某些已經被證明了的允許身體直接對你交談的事物,但它卻沒有被人類廣泛接受。為什麼?因為它超出了你們所學的可能性的範圍。這個,因而,是今天的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