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很偉大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麥胖報告心得

       老實說,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片,還是一樣沒看完。我是一個很愛吃麥當勞的人,每周六日都要吃一次,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我甚至在我的專題生自介打"愛吃麥當勞"。一樣的麥胖報告,但是卻是與第一次看時有著不一樣的心情。我已經忘記我第一次看麥胖報告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也忘記是什麼課看的,不過我確定那個時候我沒運動,而且那時我沒有多喜歡吃麥當勞;現在,我幾乎每天都要重訓,重訓完要跑有氧。饒舌中毒越嚴重,也越來越愛美式的食物,麥當勞與漢堡王成了隨手可得的美式食物主要來源,不過我無法想像每天都吃麥當勞。
        在上課中時有分享過曾經連三天吃麥當勞,雖然不是每餐都吃,但是光連三天我就覺得吃得很膩,三天過後我再吃麥當勞時,已經是一個月之後的事了。影片中的試驗者敢連吃30天,在我眼中真的太誇張了,儘管是為了紀錄,儘管是為了告訴世人麥當勞有多麼不好,但實在不該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這樣讓自己受傷,也讓愛你的人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